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荣获宜兴市“2021年度服务地方发展优秀金融单位”荣誉称号
2022-05-30 17:30:00  作者:蒋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荣获宜兴市“2021年度服务地方发展优秀金融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宜兴市委市政府对该行服务地方金融工作的褒奖与肯定。

  2021年,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坚定落实宜兴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和对三农、中小微企业等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切实履行了责任担当。2021年各项贷款较年初增长36.25%,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9.48个百分点;制造业贷款同比增长54.82%,高于全市平均水平42.29个百分点;涉农贷款同比增长23.69%;绿色贷款同比增长399.19%;小微贷款净增4.36亿元,普惠小微贷款户数居宜兴银行业第7位。

  下阶段,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继续牢记使命担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主动服务让利,开通绿色通道等帮助小微企业纾困复产,保障基本民生,用新发展理念创造服务大局的更好成绩,为地区发展贡献更大更多的金融力量。(蒋佳)

标签:宜兴市;邮储银行;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