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为民,开户不难
2022-04-28 15: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12日,在滨海中铁七局的工地上,中信银行盐城分行(以下简称“盐城分行”)多部门联动上门开卡流程、强化信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面对农民工工地做工时间紧张,疫情来往空间限制的双重困难,盐城分行第一时间联合制定上门服务方案。人员安排上,克服人员短缺的困难,统筹安排网点工作,抽调公司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及柜员组成开卡突击队;疫情防控上,统一安排核酸检测,组织对开卡机器的消毒,提前调查可通过高速路口,考虑车辆疫情防控检查时间消耗,提前出发;开卡服务上,农民工一米间隔有序排队,突击队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对预填单信息录入、开卡、激活各流程专人分工,当天中午成功开出40余张工资卡。

  盐城分行为每位农民工下载并手把手指导使用我行手机银行,针对常用的功能录制了使用视频,并把使用步骤通过文字和手机银行图片结合的方式打印在纸上,发给每一位客户。了解到客户资金除了取现金以外,大多闲置在账户上后,盐城分行理财经理介绍了我行存款和理财产品,并展示了手机银行购买的方法。通过对网银转账及理财投资的介绍,添加理财经理的微信,让每位农民工做到足不出户办业务。同时对接企业高层,提供资金结算、综合融资、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多元化金融服务,进一步深化合作。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将以此次疫情服务为契机,创新业务发展新模式,开拓挖掘代发渠道,为盐城当地强核发展做出贡献。 江南

标签:盐城;分行;农民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