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拥军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2-03-05 20: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范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第59个“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良好传统,积极打造“拥军银行”的闪亮品牌,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三月“拥军雷锋月”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阳光服务、看望慰问、军银共建等拥军优抚营销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擦亮光大银行“拥军银行”品牌。

  设立军人优先,做好拥军服务。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在全辖各网点张贴军人优先标识,网点开辟业务绿色通道,设置“军人优先”窗口,为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优抚对象可以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享受我行为其在账户开立、跨行转账等方面提供的一系列业务优惠。

  致敬退役军人,传承红色血脉。光大银行“消保大使”走进退役军人倪老先生家中,送上分行慰问及防疫物资,通过讲解电信诈骗的案例,引导老人主动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两代人,共追军旅梦。老兵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战斗故事鼓舞着在场的光大人。

  丰富拥军产品,助力军银共建。苏州分行积极宣传光大银行拥军优抚政策,大力推广拥军优抚借记卡、拥军理财等特色金融产品,真正让广大优抚对象及时享受到光大银行的金融服务,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尊崇。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打造“拥军银行”的品牌形象,以雷锋精神服务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展现新时代军民鱼水情,与“最可爱的人”携手并肩,让红色的责任使命代代传承。范丽

标签:拥军;光大银行;分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