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聚众力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助力抗疫
2022-03-02 15: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应对苏州本轮疫情,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迅速反应、积极筹措,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为社区提供基础防疫物资保障。

  近日,常熟市支行党员群众代表前往周边社区,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慰问品,并代表邮储银行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赞扬邮储银行一直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肩同行,服从社区要求,用心服务客户,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此外,该行还不断加强防疫措施,下发酒精、洗手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多次对网点大堂、办公区域、自助区域等进行全面消杀。督促辖内网点每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进门客户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苏康码、通行卡,做好客户登记并在业务办理中积极进行防疫提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将“邮储温度”传递到防疫一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同战疫,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政中

标签:邮储银行;防疫物资;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