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进行时,南京银行2022届春季全球校园招聘千人
2022-02-28 15:1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信息科技岗、数字银行岗、本科生岗、研究生岗位、定向培训生......86个岗位,招募1100人。节前,南京银行发布2022届春季全球校园招聘公告,报名截止到3月6日,涉及总行、各地分行和投资机构。

  仔细分析此次南京银行的招聘公告,几个特点可能非常吸引当今大学生们的目光。

  招聘专业更加广泛。除了常见的经济金融管理类外,该行还招聘计算机类、法律法学类、理科工科类、新闻媒体类等多类别专业。南京银行为员工提供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清晰的任职资格标准体系和晋升机制,完备的人才培养机制,让每一位优秀的人才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发挥自身优势。

  招聘对象覆盖面更加广阔。此次招聘,该行首次针对上海、杭州、苏州、盐城、宿迁、淮安等六家分行岗位,招聘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但尚未落实就业的2021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更加适应现在学生“慢就业”的特点。

  招聘流程更加智能。该行打造了招聘系统生态群,让应聘过程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用科技力量去吸引人才。毕业生可通过“南京银行微招聘”微信公众号或南京银行招聘官网双渠道投递简历,智能问答机器人“HR智答”全天候回答毕业生关切问题,简历解析系统、面试评价系统助力招聘流程线上化、智能化。南京银行AI数字员工晶晶也加入了今年招聘“大军”——通过趣味测试,晶晶可以为毕业生解锁银行职业发展方向,关注“南京银行人才招聘与发展”微信公众号即可体验。

  南京银行方面表示,该行一直高度重视人才激励和培养工作。一方面,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着力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事业的共同成长。另一方面,致力构建人才培养的内生机制,为员工提供全周期、多层次、宽领域的职业成长支持,为每一位奋斗者筑就拼搏奋进的舞台,让每一位员工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标签:招聘;南京银行;员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