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开展老年人客户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2021-03-25 10:1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开展老年人客户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帮助老年人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

营业部高度重视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教工作,结合老年人特点及平时在服务过程中发现老年人遇到的困难,围绕用卡安全、支付安全等方面开展宣传普及活动,主要包含密码安全、ATM操作、网上支付、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方面。

该行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展架上摆放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账户安全、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重点向老年人群体介绍常见金融诈骗套路,现场耐心解答老年人疑问,讲解常见的个人支付风险防范知识,提示非法金融活动的主要形式及陷阱,介绍投资的合法渠道、养老理财规划,并积极宣传用卡安全和个人信息防盗知识,让老年人全面了解电信诈骗本质,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申苏倩 韩璐)

标签:老年人;电信诈骗;非法金融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