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港闸支行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25 10:09: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3月15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青年员工走进永兴佳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青年员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发放宣传折页,向老年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对老年消费者容易“上当受骗”的方面进行讲解,包括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快速巧妙识破假币、如何分辨和远离非法集资。对老年消费者的知识盲区进行深入浅出的普及,包括保险制度、出租出借个人账户的危害、不宜流通人民币的兑换标准等。对老年消费者新型支付工具的难点、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提醒安全规范谨慎操作。对老年消费者关心的存款产品、理财产品等其他投资产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的宣传和剖析,提醒他们理性选择投资渠道,安全守护养老本金。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社区,提升了老年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合规合法意识,得到了社区干部和老年客户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赏。(赵晶晶 韩璐)

标签:老年消费者;金融消费者;青年员工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