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锦溪,诗画田园
2022-01-16 1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福荣  
1
听新闻

  锦溪,是古老的,千年江南韵味浓淡相宜。

  锦溪,是年轻的,现代时尚气息儒风雅韵。

  锦溪,是诗,是歌,是画。看见锦溪,看见江南。

  1月15日,昆山锦溪“光影锦溪,诗画田园”摄影展开展,50幅摄影作品,呈现了锦溪古镇江南风情、新农村建设、老手艺、自然风光美景。

  摄影展由昆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锦溪镇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摄影家协会、锦溪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锦溪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摄影展征集期间,主办单位收到了100多名摄影爱好者1600多幅作品,最终经专业评委们的评选,选出优秀作品80幅,本届展览将展出其中50幅作品。

  展出的每一幅作品,是摄影者与锦溪灵魂碰撞的火花,是对锦溪江南水乡之美的诠释,更是他们爱上锦溪的朴素表达。他们用心与眼,用光与影,完整地呈现了锦溪之美,锦溪之雅,锦溪之秀,锦溪之脉,用光影艺术讲述锦溪故事。

  《风雪路归人》徐波

  《晨雪》徐建男

  《古镇》梁博

  《古镇晨辉》陆敏

  《古镇晨曦》钱应标

  《匠心匠人》李东

  《锦溪韵味》唐晓明

  《锦溪日子》袁福荣

  《锦溪之韵》唐晓明

  《年味》沈霞

  《水乡新客》韩承峰

  《希望的田野》张爱群

  《依水而居》毛宇龙

  《沾衣欲湿江南雨》蔡龙

  《祝甸花海》徐鹤千

标签:风雪路归人;锦溪;江南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