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今年新建成50家法律援助站点
2022-08-15 20: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们是低保户,几个月前因消费纠纷要打官司。在家门口新建的一家法律援助站点反映情况后,经审核我们符合申请法律援助条件,站点免费给我们安排了一位律师。现在我们打赢了官司,已经拿到了赔偿款,家门口的法律援助站点真方便!”徐州市民孙先生高兴地说。

  孙先生所说的法律援助站点,今年以来在徐州市已经新建了很多家。从市司法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经建成50家法律援助站点,并已形成横向联系、上下联动的工作网络。

  据徐州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省司法厅下发全省法律援助站点建设实施方案后,徐州市迅速组织开展了全市法律援助站点建设情况调研,在摸清底数、找准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徐州市法律援助站点建设实施方案,目前已经建成50家,超额完成了省司法厅要求徐州市年内建成45家的建设任务。

  (王应举)

标签:法律援助;徐州市;站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