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小区偷车 栖霞警民联手抓获
2022-06-27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栖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瑞福派出所接到一小区物业报警,称抓到一个偷车贼。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物业正在调取小区监控,一名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男子已经被保安控制,手边的黑包内装满了扳手、切割机、螺丝刀等工具。据了解,保安崔某当时正在巡逻,发现该男子在该小区的8栋楼下一直徘徊,就上前与之沟通,男子谎称是来帮忙客户修电动车的。细心的崔某发现男子眼神躲闪,言辞迟缓,觉得不对劲,于是返回监控室调取监控,发现该男子在不同的电动车旁进行查看,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对该男子展开询问,该男子最终交代了两天前携带工具偷盗电动车电瓶的事实,此次抱着侥幸心理想再来试试,没想到被现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物业经理特地拨打12345热线,为瑞福派出所民警及时处警点赞。

  (栖公宣)

标签:男子;物业;电动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