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公证处为援沪“天使”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2022-05-12 17: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廖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鼓楼公证处收到一件特殊的办证申请。申请人吴女士是南京市某医院的援沪医务工作者,由于本人身处上海抗疫一线,无法回宁亲自到现场办理房产相关事宜,急需办理委托公证让其家属代为办理。

  鼓楼公证处在接到吴女士的申请后,根据规定迅速开通绿色通道。了解到吴女士每日近10个小时为上海千余名小区居民及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任务急迫、时间紧急,时时刻刻都在与时间赛跑,鼓楼公证处特安排专人为吴女士提供优先咨询、优先受理等服务。公证员邓丽积极配合吴女士工作时间,不分昼夜,随时为吴女士提供公证咨询服务。为解决吴女士后顾之忧,安心奋战在一线,邓丽多次与其沟通,专业细致地审核各项材料,加快办理流程,为吴女士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与支持。公证员邓丽与吴女士均克服了时间上的困难,利用午休时间,通过远程视频公证办证平台顺利完成了委托公证的所有办证程序,并用最快的速度出具了公证书,解了吴女士的燃眉之急。

  为了向坚守岗位、护佑生命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鼓楼公证处依据相关政策特别为吴女士减免了全部的公证费用,免费办理、优先出证,为援沪“天使”保驾护航。

  廖畅

标签:女士;公证处;鼓楼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