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向企业赠送“法治大礼包”
2022-05-11 20: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月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海安司法局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走进滨海新区、李堡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挂钩村、企业送去了“法治大礼包”。

  走访调研中,海安司法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法律需求,对疫情期间企业合同违约、延迟履行等涉法问题进行风险提示,围绕法治共建开展专题调研,就村居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民主法治村(社区)建设情况等进行交流,听取对司法行政机关、公共法律服务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民法典等相关宣传资料。

  海安司法局局长谢志军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政法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百名政法领导挂千企、千名政法干警连千村(社区)”活动要求,海安司法局将持续聚焦基层难点热点问题、办好惠企惠民实事,为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陆月秋)

标签:海安;司法局;法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