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司法局组织“学雷锋”送法进社区
2022-03-07 20: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开展了系列送法下基层活动。

  讲座宣讲消费者权益。古雄司法所联合大方社区开展“实践雷锋精神 普法惠民进社区”活动,邀请江苏汇丰锦律师事务所王馨律师为社区平安志愿者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讲座。

  广场普及反电诈知识。雨花司法所、赛虹桥司法所、西善桥司法所分别走进翠竹园等6个社区,参加社区“学雷锋”现场活动,结合典型案例为社区居民支招防范电信诈骗,营造全民反电诈。

  现场解读劳动法规。岱山法律援助工作站来到西善花苑社区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现场,针对职工理性维护合法权益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宣传手册260余份。

  通过一系列“面对面”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真正使书面上的法律条文走到居民身边。

  (戴莹)

标签:学雷锋;社区;雨花台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