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电动车“被盗” 原来是位置记错
2021-11-29 22: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施蓓蓓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4日上午9点,泰州市民王老太报警,称其停放在通江花园东门公交站台的一辆电动车被盗。

  民警王珏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随后根据王老太描述的时间和地点,调阅了通江花园东门附近的视频录像,反复观看后并未发现王老太出现,初步怀疑她记错了车辆停放位置。因王老太年纪较大,民警耐心地帮助她回想电动车“被盗”后都去过哪些地方,并陪她沿着马路仔细寻找。

  王老太称,她在公交站台把电动车停好后,就乘坐15路公交车去了超市。民警沿着公交车方向寻找,2个小时后,终于在下一站公交站台处找到了王老太的电动车。

  事后,王老太想起确实是她记错了停车位置。当天下午,王老太给民警送来了感谢信。

  (施蓓蓓 李德胜)

标签:老太;电动车;公交站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