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公证三项举措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2021-08-30 21: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梦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江宁公证处“稳”字当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公证服务。自7月20日至今,依托远程视频公证办理平台在线办、公证人员轮值办等方式共办理公证859件,通过线上办理193件,确保疫情期间公证服务不断档。

  倡导线上办。在官方微信、微博、法润民生群发布公告,公布线上办理流程和咨询电话号码,引导群众通过电话、公证云·在线公证平台等方式进行公证咨询、公证预约。预约照常办。对于确需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提前电话告知办事地点、服务时间、所需材料等,并在办事群众现场办理前一天再次通过电话联系确认,确保携带办理公证材料正确无误。文书邮寄达。江宁公证处还开通了邮寄送达服务,对网上平台办结的公证书与当事人协商以邮寄的方式送达,履行好部分公证事项“线上办”“零跑腿”便民制度。

  (杨梦莹)

标签:公证;公证服务;公证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