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刷单被骗11万 鼓楼警方抓获诈骗嫌疑人
2021-07-27 1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简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3月18日中午,南京市民李女士在某兼职群内看到有人发送刷单返点的消息,因为对方提供的刷单待遇较高,李女士就开始接受了“客服”安排的刷单工作。

  起初,对方正常返还了李女士的本金与佣金,但第一单结束后,对方告诉李女士,接下来的任务只有连续完成4笔刷单交易才能正常返点。于是,李女士通过银行转账15000元完成了4笔刷单,但“客服”突然表示第4单需要完成5件单品的购买才能成功返点。无奈之下,又转账35000元给对方。此时,李女士得到的答复却是刷单超时,需再完成19899元的刷单款额度。在对方的各种理由下,李女士总计汇款达11余万元。在察觉到情况不对劲后,她赶紧向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于4月17日将嫌疑人抓捕归案。目前,鼓楼警方依法将本案主犯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鼓公宣 简迪

标签:; ;鼓楼;兼职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