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宣布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
2021-07-25 21: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其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倡议,自本月25日起,面向成员机构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切实降低成员机构运营成本。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决策部署,中国银联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布的《关于降低自动取款机(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的倡议书》,自2021年7月25日起,面向成员机构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切实降低成员机构运营成本。

  作为银行卡转接清算机构,中国银联自成立以来,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联合产业各方,不断拓展、优化境内外银联卡ATM跨行取现受理网络,为商业银行提供高效的ATM取现跨行转接清算服务,为银联持卡人提供便捷、安全、稳定的跨行取现服务。后续,银联将继续坚守“支付为民”初心,联合成员机构共同为广大持卡人提供优质的ATM跨行取现服务。

  (江南)

标签:成员机构;atm;网络服务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