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宿迁供电公司驰援郑州抢险复电
2021-07-23 09: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松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暴雨无情,兄弟有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持。在河南省抗击灾情的关键时刻,国网宿迁供电公司跋涉千里来到郑州,帮助河南省信息中心防汛抗灾,使我们十分感动。你们的努力为我们带来了光明、带来了温暖。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感谢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感谢国网公司的鼎力相助,感谢宿迁兄弟们的无私支援!”7月22日,已经失电3天的河南省信息中心成功恢复用电,该中心副主任刘红召对前来支援的国网宿迁供电公司支援队伍连声感激。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省信息中心所在区域电网中断,导致自7月19日19时起,一直处于失电状态。作为国网江苏电力首批驰援河南队伍,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一批抗灾抢修保电人员于7月21日晚11时许抵达河南,次日便投身到抗灾保电工作中。自接到为河南省信息中心复电任务后,国网宿迁供电公司作业人员带着10千伏应急发电车第一时间赶往,并与当地供电所取得联系,在检查该中心用电设备后,于7月22日17:30为河南省信息中心成功复电。

  截至目前,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已连续组织三批驰援队伍奔赴河南,全力支持抗灾保电工作。7月22日,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二批驰援队伍达到郑州,随即立刻投入抗灾保电工作,抢修人员安排两台发电车,为郑州郑东新区和谐小区保障供电,该小区288户住户用电目前全部由发电车供电。“感谢宿迁来的电力师傅们,你们辛苦了!”抢修复电期间,小区居民自发为电力员工送来纯净水、面包等生活物资。  (王松竹)

标签:; ;供电公司;河南省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