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公证处保全证据助企业主合法维权
2021-07-14 22: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6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出现夹杂着冰雹的大暴雨,导致东社镇一厂房屋顶出现严重漏水,厂房内堆放包装箱和原料的地方均被积水淹没,初步估计损失几十万元。

  就在雨势变小的时候,通州公证处响起电话铃声。东社镇的常女士焦急地告诉公证员:之前,常女士因厂房屋顶漏水的问题曾与房东进行联系并让其对屋顶进行维修,房东并未按约妥善维修,请予以公证。

  了解后,公证员让常女士先通过固定现场的方式保留证据。随后,公证处紧急指派两名公证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损失证据保全。历时两个多小时,终于完成公证任务,常女士可凭借公证书与房东协商赔偿。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拼尽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通州公证处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证的温度。

  (周磊)

标签:厂房屋顶;东社镇;公证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