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医疗健康摘得“金基金”殊荣
2021-07-13 22: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上海证券报“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基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基金凭借出色的长跑业绩,在众多股票型基金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20年度金基金·股票型基金三年期奖”。

  据了解,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是一只专注挖掘医疗健康行业优质上市公司的产品,自2015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有着不俗的业绩表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过去3年、过去5年收益率分别高达184.01%和265.60%,排名高居医药医疗健康行业股票型基金的第5和第2位。截至7月初的最新评级显示,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荣获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同时包揽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五年期五星评级。 

(周杰)

标签:股票型基金;摩根;健康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