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组织线下云长征活动
2021-07-10 10:36:00  作者:董晓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近日开展“7.8云长征”线下活动,共庆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先辈长征精神。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这一年度主题,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党支部结合7月8号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了“7.8云长征”线下活动。

7月2日,中意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位于江苏常熟的红色教育基地——沙家浜,徒步走完沙家浜芦苇荡风景区,沿途学习了解到“血战沙家浜、激战阳沟娄、伏击八字桥、夜袭浒墅关、奇袭虹桥飞机场”等历史事件,在当年沙家浜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中,深刻感受到了军民鱼水情。革命先辈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深深打动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

7月3日上午,一行人又冒雨来到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和追忆革命先辈,细细品味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气概和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来到南湖红船旧址,瞻仰追思、聆听历史,努力将“红船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

完成徒步后,站在新四军战士和沙家浜人民雕像面前,中意人寿江苏省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董晓钰)

标签:江苏省;沙家浜;;7.8云长征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