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新北举办“保护知识产权护航放心消费”活动
2021-04-26 21: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瑞睿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5日,常州市新北区“保护知识产权,护航放心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暨江南环球港“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在环球港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新北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进行了“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授牌,举行了江南环球港正版正货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并进行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学习现场互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高新区(新北区)积极开展2021年主题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吕墅萝卜”等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知识产权专题讲座、知识产权“送政策送服务”下乡、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教育等活动。下一步,新北区司法局将结合“三官一律”和“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融入知识产权法治宣传入网进格,并联合区检察院在“普法月月行”系列活动中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同时,组织辖区律师在企业“法治体检”过程中同步进行知识产权讲座、宣传,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王瑞睿)

标签:新北区;知识产权保护;启动仪式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