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司法局出台《会场手机管理规定》
2021-04-26 20: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巩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成果,徐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整饬会风、会纪取得显著成效。4月21日,徐州司法局出台《会场手机管理规定》,以会场手机管理为切入点从严管警治警,推进司法行政队伍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促发展。

  《管理规定》以执行会场手机管理规定为突破口,做到不无故找人替会、不迟到、不擅自离会、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不长时间滞留场外等。同时,《管理规定》要求,会前及时关闭手机或调整到静音状态;会上禁止浏览手机、回复信息和接打电话等行为;会场内禁止手机放置在暴露位置,可放在口袋或包内;会中禁止无故离席在场外使用手机接打电话。

  对于首次违反上述管理规定的,在全局范围内通报批评;第二次违反上述管理规定的,责令写出书面检查并在所属支部党员大会上作检查;非党员的,责令写出书面检查由分管领导对其进行提醒谈话;第三次(含)以上违反上述管理规定的,对当事人进行诫勉谈话。对认错态度不端正、屡教不改,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给予相应的处理。

  (王应举)

标签:管理规定;手机;会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