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旺庄街道司法所组织社矫对象开展公益劳动
2021-04-12 20:5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强化社会责任感,培养正确的劳动观念,近日,无锡新吴区旺庄街道司法所组织本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在春潮园第二社区开展公益劳动。

  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理小区枯树叶、捡拾塑料瓶、烟头等垃圾。劳动过程中,社区矫正对象分工合作、互相配合,不怕苦、不怕脏,把参加公益劳动当作回报社会、悔过自新的一种方式,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劳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参加公益劳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劳动奉献社会的意义和喜悦,今后一定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真诚回报社会。

  今后,旺庄街道司法所将定期组织公益劳动,让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美化环境的活动,能够更大程度上激发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从而有利于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顺利回归社会。

标签:社区矫正对象;劳动;矫正对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