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溧水法院凌晨吹响执行号角!
2021-04-07 17: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行为,3月30日清晨5时许,利用人们还未外出这一时机,南京市溧水区法院执行局已吹响号角,整装待发。

      此次行动主要选择一批涉民生的案件,行动前,执行局负责人秦启辉做站前动员,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随后30多名干警、8辆警车兵分三路,向预定地点出发。

      经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执行到位金额10余万元,发放至申请人手中,并拘传7人至溧水法院。其中1起案件,执行款全部到位,案件执结;5起案件,在执行干警积极协调下,当日均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3起案件,虽然未找到被执行人,但通过与被执行人亲属做工作,均表示同意转告被执行人让其尽快到法院解决纠纷;1起案件,通过在家门口张贴传票,当日被执行人即主动联系法官约定在本周五之前到法院解决纠纷。

      下一步,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有力打击规避、逃避与抗拒执行行为,让“失信”无所遁形。 江南

标签:; ;执行;案件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