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打架滋事 男子悔不当初
2020-11-11 16: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沈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俗话说“酒能成事,也能败事”,这句话对孙某而言可以说是深有体会。前一天刚在酒桌上谈成了生意,第二天就因为酒后滋事关进了看守所。这样反转的情节归根结底都是喝酒惹的祸。

  近日,南京市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接到某娱乐场所负责人报警,称有人酒后闹事,不但砸坏了店里的装饰柱和充电桩,自己的员工还被顾客打了。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这家娱乐场所大厅已是一片狼藉,摆在大厅里装饰的柱子被人踹倒在地,旁边的手机充电桩也倒在地上,好几个人脸上都挂了彩。民警将相关人员一一带回派出所,并调取监控录像,很快查明了事情的真相。

  当天夜里,孙某一行到KTV里去唱歌,一直到了凌晨4点,出来的时候,孙某无缘无故把大厅里的装饰柱子踹倒,连带还把旁边的两个手机充电桩一起撂倒。服务员前来询问,孙某就开始大打出手,直到店里其他服务员过来才把孙某控制住。

  酒醒后的孙某后悔不已,他和民警说道:“当天晚上在酒桌上谈成了一笔大生意,大家都很高兴,吃完夜宵后就想到KTV唱歌,虽然第一场已经喝了白酒,但在KTV里还是点了洋酒和啤酒混着喝,就是在酒精的刺激下,才做出了如此冲动的行为。现在说什么都完了。”民警大概算了算,一斤白酒,半斤洋酒,还有8瓶啤酒,就是酒量再大的人也该喝趴了。对于为什么会踹柱子打人,孙某已经完全记不起来了,对于给店里造成的损失,孙某愿意赔偿。但孙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损毁财物,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虽然酒文化自古以来就有,但喝酒要量力而行,就多不但伤身还会容易滋事,大家千万不要贪杯哦。

  (鼓公宣 沈忱)

标签:民警;柱子;ktv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