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栈荣获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奖
2023-05-31 16:39:00  
1
听新闻

  日前,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闭幕。来自40个国家的800多个参展单位共展出1000多个发明项目。展会期间,中国团队参展的165个发明项目备受关注,其中官栈鲜炖花胶在1000多个发明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奖。

  据悉,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始于1973年,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瑞士联邦政府等机构共同举办,是世界三大发明展之一,因其历史悠长、规模盛大,极具权威性和含金量。今年举办的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自疫情以来首次恢复线下展出,展品质量和数量都较为优质和突出。

  本次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银奖的官栈鲜炖花胶采用第三代急冻冲击去腥技术,低温物理去腥,有效防止营养过多流失;采用波段变频鲜炖技术,析出胶原蛋白肽分子,更易吸收;产品外包装还采用专利锁鲜仓,新鲜有保障,项目技术受到主委会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标签:国际发明;日内瓦;银奖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