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村BA”篮球赛(邢台站)在宁晋黄儿营开赛
2023-05-31 11:51:00  
1
听新闻

  5月27日上午,“美丽乡村”河北省首届“村BA”篮球赛(邢台站)在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开赛。

  近年来,宁晋县大力推进城乡体育健身场所建设,实施了体育场馆、公园游园体育设施配建、乡村设施补短板等工程,积极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打造了全民健身设施网络和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

  县长刘志奇致辞表示,作为本次分站赛的东道主,宁晋从场馆运行、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全力以赴保障赛事,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办成一届精彩难忘的篮球“盛宴”贡献宁晋力量。希望参赛队伍比出风采、赛出水平,为全民奉献一场场热血沸腾、奋力角逐的篮球赛事,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京礼为首场比赛开球。黄儿营代表队和南和区代表队展开首场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活力十足,精彩的防守、漂亮的投篮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市体育局、宁晋县政府承办,自5月27日——6月30日,每周六、日上午8点——下午6点,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将汇聚于此同台竞技,奉献共计50场高水平比赛。

标签:河北省;宁晋县;邢台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