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小鹰素质课程,让孩子的成长不再焦虑!
2022-09-27 15:19:00  
1
听新闻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个家长的期望。在双减政策实施以后,让家长对孩子的成长更加的焦虑。毕竟,如果父母没有教导孩子向正确方向发展的能力,那也只能是爱莫能助了。晋级托管学堂开创的晋小鹰素质课程,成为解除家长们的焦虑、带给孩子们自信和快乐的不二选择。

  晋小鹰素质课程,秉承着晋级18年以来“学玩相结合”“学中玩,玩中学”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不仅玩的开心,学习效果更好,家长也省心。

  1、习惯养成课

  习惯养成课程是晋级根据小学生所需要养成的衣、食、住、行、学、娱、购七大方面的行为习惯,以及小学生需要养成思维品格习惯,进行系统的培训与学习,课程内容深入浅出,采用故事、游戏、演练、随堂打卡等多种形式。从而达到让学生养成良好的思维和行为习惯的目标。

  2、少儿科学实验课

  在少儿科学小实验课中,孩子们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接触到关于运动与力学、光学、化学、电学、空气、热学、声学、磁学等各种物理化学知识。形形色色的小实验,带给孩子们无尽的快乐。在实验课中,孩子们通过亲自动手、亲自参与,激发了科学兴趣、满足了求知欲和好奇心;在实验课中近距离观察和分析实验现象,锻炼了观察力和记忆力。

  3、少儿情商课

  通过情境导入、课堂演练、现场互,角色模拟,等方式,增强课堂乐趣,引导学生多说多练,启发思维。将深奥难懂的情商要点融入到生活场景中,以行为引导和语言引导为主引导孩子了解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进而识别他人情绪,处理人际关系的课程。

  4、少儿厨艺工坊课

  将成人眼中的烹饪课程变为孩子有趣的游戏,包含中餐和西餐的制作,采用学生操作,老师引导,作品展示的形式,帮助孩子养成基本生活技能,培养孩子自信自立、热爱生活的品质。

  5、少儿手工实践课

  通过各种有趣的小手工,引导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了解中国传统的民间艺术,了解艺术的多样性,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从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手脑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以及创造求新的意识

  6、少儿茶艺

  少儿茶艺课不但能够让孩子们掌握茶艺相关的知识,学会茶艺技能,同时可以让孩子们通过茶文化的熏陶,掌握并且实践茶道礼仪,让孩子们通过敬茶,学会尊师敬长,学会与人为善,学会孝顺父母长辈,在培养气质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变得充满爱心和感恩之心。

  7、全脑开发操

  全脑开发操主要是通过互动体验式学习,在α波状态下打开大脑潜意识。利用各种开发大脑的工具,同时开发理性的左脑和感性的右脑,全方位开发大脑的潜能。调动左右脑,培养左右脑并用人才,培养孩子的全脑多元智能,促使孩子身心俱佳地健康、协调发展。

  8、益智游戏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在晋级托管学堂,有超过1000多种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库。这些游戏涉及的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物理、化学等,孩子们在玩游戏时,积极开动脑筋,获得游戏的快乐,同时激发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学习的兴趣,促使他们点燃学习的热情。

  9、少儿体适能

  托管少儿体适能课程,采用游戏与运动、情景与动画、引导与鼓励想结合,全面培养孩子综合能力,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中,既收获强健的体能、持久的耐力、勇敢的品格,又能收获运动的乐趣与快乐,让孩子欲罢不能,来了不想走。

  10、习字云

  习字云课堂课程设计导入情景化趣味,学玩相融,让家长也可以参与其中,充分激发孩子的写字兴趣。让学生、家长避免线下奔波,减轻压力的同时还能保障教学质量不下滑,让孩子学的轻松,又学有所成!

  11、少儿口才

  在少儿口才课上,孩子们能够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专业而有趣的学习,掌握各种技巧和方法,再通过参与到实践活动,发现和正视自己的不足,在鼓励和引导下实现对自身的认知,激发改变和提升自我的勇气。

  12.少儿编程

  少儿编程课带孩子领略未知,揭示游戏和动画背后的原始生态,拓展孩子们的思维和观察力,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在数字的世界遨游成长,健康向上。

  13、晋级PK赛

  PK赛所有的活动带有一定的主题性,内容与方式各有不同,孩子在参与中会体验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感受就产生不同的阅历、经历,这些阅历、经历丰富了孩子眼中的世界,为塑造自己的人生观起到引导的作用。

  14、职业体验日

  小时候每个孩子的心里,总是怀揣着很多职业梦想,晋小鹰职业体验日活动,真实进入职业场景,最专业的的职业引导方式,寓教于乐的职业体验模式,全面培养孩子的,情商、智商、逆商、财商,让孩子在玩乐中得到全面的锤炼与发展成就全新自我!

  ......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晋小鹰素质课程,让孩子的成长不再焦虑!

  双减政策的改革,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使基础教育返璞归真,重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基础教育。素质课程刻不容缓。

  还等什么?赶紧带着孩子一起到晋级来吧!

标签:孩子;课程;少儿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