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烟民戒烟总是失败,IQOS又太贵,怎么办?
2021-04-08 18:30:00  
1
听新闻

  无需赘述,90%的吸烟者其实非常清楚吸烟的危害,之所以“不戒烟”或“无法戒烟”,绝大部分原因是由于香烟这个“怪物”已经占据和支配了吸烟者的身体与意志。

  有些人甚至甘愿冒着患上心肌梗死、癌症或者断手断脚的危险,也无法戒除烟瘾,这是个人意志受到香烟控制的表现,他们担心:如果不吸烟,就会变得浑身乏力、百无聊赖,心情也会变得孤独;如果不吸烟,生活节奏就会被打乱,找不到人生的意义与方向;但是,最让烟民们害怕的,还是导致戒烟失败的脱瘾症状,正是由于心理上无法承受,才甘愿一辈子做香烟的奴隶!

  而今天这篇推送,恰恰是写给这样一批人看的。在这里,有100,000+烟民在iuo留下关于戒烟的人生轨迹,我们从中挑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2位烟民的真实心路历程,通过他们的讲述,你将会了解到失败距离成功仅仅一步之遥(之前也提到过,冥想、运动、改吸低焦油烟等戒烟方式的失败率几乎高达95.5%)。只有借助iuo,你才可以轻松戒除烟瘾,成为真正的非烟民。

  iuo为什么这么牛?这主要得益于iuo的研发原理,一改失败率极高的强制手段,而是采用循序渐进的戒烟方式,帮助烟民逐步摆脱烟瘾。作为国潮品牌的元老级产品,iuo的发团队历经数次迭代升级,采用无明火低温加热的原理:无燃烧、无明火、无烟灰,无焦油......在保持传统烟口感的同时,减少95%有害物质,全程不会产生一手烟,二手烟和三手烟,逐步帮助使用者摆脱烟瘾。

  下面就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戒烟故事吧——

  *以下所有图文素材均来自IUOC贴吧用户发文*

  去年下半年上班路上,突然晕倒了,到医院一查,重度肺阻塞!可把我吓坏了!仔细想想,其实我呼吸不畅的老毛病已经有十多年了,以前都没引起重视,但是这次可真的不能拖了,因为主治医生明确告诉我:“重度肺阻塞的患者,可能随时有生命危险。因为重度肺阻塞会造成患者迅速的大面积肺梗死,而引起呼吸困难、呼吸衰竭,导致死亡。“于是,从医院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淘宝上下单,买了iuo电加热烟斗。在这接下来的半年,一方面,我通过iuo逐量减少了我的吸烟量,从一开始的一天一包到一天半包,简直是质的跨越!另一方面,我也加强了锻炼,每天饭后一万步走起来。

  这一转眼到了医生让复查的日子了,报告一出来,好几项指标都回升了,在我这个年纪实在简直太难得了……其实我自己也有感觉,起码平时不咳嗽了,从前咽喉痒的感觉也没有了,游泳下水起步值就是1000米。而这香烟,说戒也就戒掉了,可能是我比较怕死吧,哈哈……

  在这里,真的要特别感谢iuo让我这烟龄长达27年的老烟枪用最舒服无感的方式就把烟瘾给丢了!

  讲一点我使用爱优士的感受。应该使用4年了,还是有点感受的。由于工作原因,教师行业费嗓子,抽成品烟多了,嗓子实在疼到不行。后来改抽手卷,维持了一年多,体感不错,但后来买不到烟丝,又只能买盒装烟抽,为了嗓子轻松一点,抽白娇,再换中南海,唉,真的是头大,不戒烟真不行。

  后来也想过买iqos,但是考虑到性价比(烟弹有点贵也不好买),还是选择了iuo。

  刚巧那时候在百度上搜到了iuoc贴吧,一路好评看下去,就心动下单了。当时买到的是1.0升级版,锥型圆嘴那个。满怀希望整起,就被呛到了,完全不习惯啊,和真烟感受不同,慢慢吸了几口,居然醉了,当时还暗暗吐槽iuo的后劲忒大。但毕竟也是抽过DZ烟的人,也还是坚持用了两天,再去抽成品烟居然觉得没有味,很臭,一股纸味,烤烟器,才觉得有味道,香香的。然后,就一直抽iuo了,不知不觉也好几年,从1.0用到现在的3.0。

  第一代电量不好6到7支就要充电了,而且有时会烤糊,口感会苦。后来升级到2.0,别说,这个就好很多了,很方便,没有明火,很安全,电池我也随意冲,躺起被窝都行,用了很久,直到充电接口断了。

  再后来,又买了3.0。iuo是替烟,不能戒烟,但重点就在这里,因为尼古丁并不是致癌或者生病的罪魁祸首,而是点烟燃烧的其他物质。3.0其实是升级版的2.0,本来想买4.0但是当时手里没钱。但没想到3.0性价比这么高,性能好,续航时间长,口感也好,没有糊味。说到口感,其实只要坚持用上几天,就能慢慢习惯的,慢慢就会让肺部没有这么大的负担,会轻松很多,所以开始第一个周很重要。

  前段时间去做了体检,身体正常,从前每次体检都怕肺不好,但是自打抽了iuo,再也没有这个顾虑了。而且从前嗓子疼的毛病现在也没有了,回想以前几年那种每天咳咳咳咔咔咔的,还是好太多了的,毕竟这个只有自己才能感受。讲良心话,下狠心戒烟,一点不抽,对身体最好。但是戒断反应太可怕了,过来人都知道,像我这样用,iuo,替烟的方式代替戒烟,就很好,所以身边有朋友跟我取经,我都会推荐iuo。过程就是:试一试+坚持几天+新方式=原来真的很不错。

 

  戒烟难!但iuo却让戒烟变得简单、易行、无痛!

  为什么大家都推荐iuo?”

  废话不多说,title拉出来遛遛——

  国潮品牌的元老级产品、专业研发团队历经数次迭代升级、50多项专利技术加持、行业内专利数全国TOP10(唯一的非烟草企业)、一年累计销售10万台......

  一系列背书列出来就可以吊打市面上九成以上的戒烟工具了!

  产品关键词:iuo

  产品关键词:iuo

  iuo采用无明火低温加热的原理:无燃烧、无明火、无烟灰,无焦油......在保持传统烟口感的同时减少95%有害物质,逐步帮助摆脱烟瘾,真正值得信赖的戒烟黑科技。参见下图中的iuo产品的烟气检测报告,处于最高350度的烟草内多糖结构裂解状态,绝大多数的有害物质都被阻断在烟草里,而不会影响到人体健康——

  根据大量长期使用iuo电加热烟斗用户的反馈,原患肺部疾病得到改善,甚至有用户患者疑似从重度慢阻肺逆转为轻度。为对我司产品效果进一步研究,现与某大学附属深圳三甲医院权威机构合作,正式启动关于爱优士针对慢阻肺有效机理的医学研究。

  “iuo电加热烟斗爱护烟者健康。”

  产品关键词:iuo

  iuo4.0电加热烟斗

  产品关键词:iuo

标签:戒烟;故事;烟瘾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