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味范儿发布会吸睛,“洽洽X悦鲜活”营养早餐研究所为国民充个电
2021-03-25 11:16:00  
1
听新闻

  3月24日, “营养有道 洽有鲜活”--洽洽X悦鲜活2021营养早餐研究所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开幕,现场重磅官宣“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悦鲜活牛奶”营养早餐新组合。此举足见洽洽与悦鲜活双品牌在早餐场景的创新运用,以及用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满足大众更高品质需求的产品策略。

  作为业界一场关于国人健康饮食的盛会,此次发布会聚焦多方目光,汇聚了来自营养行业权威专家、健康权威代表、券商投资机构、媒体以及消费者代表等诸多人士,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就洽洽X悦鲜活联合平安健康app共同打造《2021国民早餐营养健康研究报告》及营养早餐研究所的核心概念,发表了各自领域的专业见解以及深刻洞察,引发广泛关注。

  双品牌联合营养行业权威专家结合实地调研数据针对国人早餐营养健康的真实质量进行详尽分析,发布坚果+牛奶营养价值普及的权威报告—《2021国民早餐营养健康研究报告》。论坛上双品牌携手开启营养早餐研究所,在专业营养学界、行业协会和行业专家的见证下,强化国民对坚果燕麦+牛奶营养价值的科学认知,引导国民进一步优化日常膳食结构,塑造健康体魄。

  早餐市场破局之道:坚果燕麦+牛奶发展潜力广阔

  营养学专家表示,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人忽视了营养早餐的重要性,往往以速食食品替代占全天营养25-30%的早餐。对此,《2021国民早餐营养健康研究报告》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定制化营养早餐方案,倡导国人应当选择优质的鲜牛奶和膳食纤维谷物,健康均衡的膳食结构才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和磷脂。

  上海营养师学院讲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钱丰认为,在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多元化的需求。而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X悦鲜活牛奶,专为国人打造的营养早餐CP组合,在口味与营养上都趋向食材高品质和营养多元。

  营养早餐研究所,重唤国人科学认知早餐产品营养价值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斌在发布会中表示,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国人对于早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营养”“健康”已成为早餐新标准。洽洽每日坚果燕麦片营养早餐从研发之初,一如既往地坚持将全球优质坚果和果干原料带上国人餐桌。这次与悦鲜活的强强联合,在营养早餐新场景之下拓展更大的市场蓝海,齐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从行业角度来看,顺应“安全、营养、健康”这一食品消费发展趋势,洽洽与悦鲜活所打造的营养早餐研究所,推动更多专业营养学界、行业协会和生产制造企业布局发力,为早餐行业提供专业的参考指南。

  “可持续的营养”助力双品牌开拓新市场

  君乐宝集团副总裁、低温鲜奶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指出:牛奶作为高营养、高蛋白、易消化吸收的天然食品,是众多家庭早餐的首选,为了让国人喝上一杯好牛奶,悦鲜活科研团队近六年深耕研发,在亚太地区率先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保留了牛奶中更多天然活性营养物质,0.09秒很短的杀菌时间减少对牛奶营养和口感的破坏,保留牛奶的原汁原味,口感更佳。创新的杀菌工艺搭配无菌冷罐装技术将产品的保质期延长至19天,突破区域销售局限,让“新一代鲜牛奶”有机会出现在更多家庭的餐桌上,助力国人营养健康升级。

  此次战略新品云上市发布会,洽洽与悦鲜活作为坚果、“新一代鲜牛奶”品类领航者,在权威营养机构和标杆企业的见证下,营养早餐研究概念使品牌更好地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也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了借鉴,抓住用户的场景痛点,将品牌精神落入实处,在实际可感知的生活中为用户助力,以技术推动创新,肩负起推动国民健康的使命和责任。

标签:发展潜力;早餐市场;营养早餐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