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携华少、宋祖儿带你“云”逛南京“云”买江苏特色年货
2021-02-09 09:11:00  
1
听新闻

  南京盐水鸭、金陵大肉包、老字号采芝斋脆松糖、绿柳居年货礼盒、科举博物馆文房套装、秦淮礼物礼盒……2月1日,一场集结了江苏众多特色年货的快手专场直播活动落地南京。华少、宋祖儿空降直播间,带着全国用户“云逛南京”买年货。作为快手电商“上快手,逛大集”超级播年货专场的首场活动,当天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5000万,全场互动数超过7900万,一度出现全网讨论的盛况。

  随着5G网络技术、物流配送、供应链的不断发展,“云逛街”正成为当下的潮流。临近春节,快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亿级流量与内容平台粘性优势的赋能下,围绕江苏城市文化特色及传统老字号品牌,采用“云逛街”的形式,以标志性人文建筑为场景,以地方传统老字号为载体,城市文化与本地民俗交融,打造特色鲜明的城市名片,并借此将“江苏故事”“南京故事”传播到中华各地。此次活动在江苏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由南京市鼓楼区、南京市秦淮区有关部门、快手科技、南京市老字号协会主办。

  据悉,2月1日至22日期间,快手电商面向南京、西安、重庆、哈尔滨等全国四个城市举办超级播年货专场,重点展示各地的老字号品牌、特色商品以及文创产品。其中2月1日,快手电商“上快手,逛大集”超级播年货专场首场落地南京。直播当晚为网友们带来了19点、20点、21点三轮整点红包雨活动,领取优惠券可直接在直播间消费;20点30分、21点30分、22点30分,还有幸运助手抽奖,幸运粉丝可抽取WHOO天气丹、苹果耳机、泸州老窖等商品。此外更有6.66吨年货一元秒杀,以及官方百亿补贴秒杀、新客一元购等多项重磅福利。

  作为以短视频和直播为核心的头部直播电商平台,快手电商相比传统电商的最大特色与优势便是内容。借由短视频和直播,快手电商可以为用户提供“边逛边买”的更有趣的购物体验。以超级播年货专场为例,用户既可以买到特色老字号商品,也可以看明星实时直播,还可以参与红包雨、抽奖等多样互动玩法抢福利,在一场直播里用户可以有多种有趣体验。此外,超级播年货专场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及知名老字号品牌,既是对老字号品牌的加持助力,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信任感的下单选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品各地年俗买源头年货,提振消费市场。

标签:快手;年货;电商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