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泳装BE范德安实力出圈,《假日暖洋洋》持续热播中~
2021-02-04 11:21:00  
1
听新闻

  最近,国内首部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热播,其社交热度持续走高,剧中角色的穿搭也引发了多个话题的讨论,其中国内知名时尚泳装BE范德安更是频频出镜,成为众多主角在真爱度假村的首选穿搭,实力出圈。

  暖暖假日,范德安成度假心选

  《假日暖洋洋》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三亚的真爱度假村,海滩、阳光、泳池是标配,剧中的主要角色但凡下水,选择的泳装都是BE范德安,如郑云龙饰演的大歌星高俊裕就身着范德安时尚男士泳装与姚晨来了场精彩的对手戏;在抗疫医疗队的集体活动中,“蔡根花宝贝”与温若楠也在范德安的助力下,拿下了家庭游泳第一名。

  张静初饰演的宋小可更是对BE范德安情有独钟,范德安时尚大檐编织帽成为她在剧中出镜率最高的时尚单品,海边漫步、时尚出街、人物海报都能看到这款编织帽。

  大鹏饰演的陈斌斌送给她的礼物就是范德安的镂空比基尼泳装,并搭配了范德安的花漾时尚披纱,展现了张静初的曼妙身姿,熟女风情,推动了剧情的发展。作为追妻小能手,大鹏当然也选择的是范德安的时尚男款,与张静初组成了别致的情侣穿搭。

  明星青睐,36年不负众望

  “选时尚泳装就选范德安”是国内消费者的固有认知,此次范德安时尚泳装在《假日暖洋洋》中大放异彩,也是源于众多明星范德安的青睐,他们都自发选择了范德安时尚泳装。据悉,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在《假日暖洋洋》前,刘嘉玲、李玟、杨幂、赵丽颖、Angelababy、张蓝心、童瑶、关晓彤、柳岩、郭碧婷、张子枫、张嘉倪、毛晓彤、胡可、林允、张蓝心、魏大勋等明星都曾自发选择范德安时尚泳装现身各大社交平台、时尚杂志、影视综艺。

  明星一直是站在时尚潮流前沿的群体,他们对BE范德安的宠爱,是对范德安调性的肯定和信任,这也是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6年的成果。36年来,范德安一直秉承着“将看似简单的泳装做到极致”的专业精神,每一件泳装都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与全球一流制衣工匠倾心制作,在设计上融入时尚潮流元素与中西方文化特色,在制作上选用高端面料并坚持48道严苛的缝制工序,保证了每一款产品的质感和时尚感。

  36年的坚持,让BE范德安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加,早已成为国内时尚泳装第一品牌,并以高端时尚泳装引领者之姿,畅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被全球三大泳装展会重磅推荐。

  在《假日暖洋洋》中实力出圈为BE范德安的辉煌2021创造了一个新的高潮,接下来,范德安还有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继续关注!

标签:泳装;时尚;假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