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西的C位生活,是什么样的体验?| 西堤国际
2020-10-14 15:0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驱车从雨花台的面馆穿梭而过,河西的星巴克就近在眼前。

如果你有朋友住在河西,那你一定要跟他保持好关系,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需要急用钱。

住在河西的人们应该是生活在南京压力最大的一批人了,而把家安在河西C位的西堤国际更是如此。

如果要说总价,西堤国际算不上南京最贵的那一批,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在南京的打拼多年的上班族,那么西堤国际应该是你安家置业的一个小目标了。

当然如果你是个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单身贵族,选择住的地方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哪里离自己的公司最近。而结了婚了同志们要考虑的问题更多,这一切问题的出发点都是围绕着孩子来的。

2006年第一批来河西买了西堤国际的人想不到,只是因为当年的一个选择,让自己如今的身家进行了几何倍数的增长。

随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在这里堆积,豪车开始在西堤国际的楼下聚集,对于不少早期来西堤国际买了房的住户来说,隐形的压力也开始产生了。隔壁家的男主人早已在海外有了置业,家族企业经营的不错,孩子早早就选择去了英国留学。

楼上的大哥觉得帕拉梅拉还不如路虎,干脆直接换了好了,便将才买了没多久的豪车换成自己心仪的那一辆。

工作日的上午,当你在办公室开始思考一天的工作,住在隔壁仁恒的小伙子也开始思考,什么样的发型才是当下的潮流。你的朋友家住南湖跟你说这些故事的时候,你只会觉得他喝的有点多,要是你的朋友住在西堤国际跟你说这些趣闻,你会认真的听着然后附和几句呢喃。

家住河西的西堤国际,已经可以成为大部分男性酒后买单的最佳理由。

同与早早在西堤国际置业踏上躺赢人生的业主来说,后来者一定是城市的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不愿意为了老破小降低了自己的生活水准,又想让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便选择了在这里置业。

不聊区域本身,银城作为南京本土的开放商,早些年的产品实在是惹人喜爱,现代的建筑风格放在十几年后的今天依旧毫不过时。

小区内部绿化极高,篮球场,网球场等功能区域一块不少,只是不知道住在近千万的豪宅之中,大妈们是否还有跳广场舞的需求。作为南京的老牌品牌开发商,引以为傲的物业更是一块金子招牌,如果听说这个小区的物业是银城的物业,大部分业主也会有种熟悉和安心的感觉,这应该是对银城物业的最佳褒奖了。

关于孩子的话题往往是西堤国际的业主最关心的,不少业主选择在此置业就是为了孩子上学,从小学开始,似乎已成为赛场竞争的一个分水岭,每个家长为了孩子的学习,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在西堤国际,哪家孩子中考考上了高分或者上了名校,会迅速自动传播全小区,这栋楼的业主都会感到荣幸。

对于城市来说,教育资源也总是最为稀缺的,虽然城市生活的压力很大,尤其是在河西生活成本更是要比南京的其他区块高上不少,但是论对教育的重视程度,西堤国际的家长可是谁也不服的。城市的资源是有限的,城市的压力是无限的,而当下生活的压力,在西堤国际也化作了每个业主向着美好生活前行的动力。

getting by,looking ahead,to the day you die.一直向前,永不止步。

标签:河西;置业;业主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