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海凯迪售后开放日圆满落幕
2021-03-22 12:4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3月13日,江苏华海凯迪举办售后开放日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江苏华海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2号4S店展厅内举行。活动期间,该4S店的客户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凯迪拉克品牌先进的“7S”服务理念,以及凯迪拉克更加人性化的客户体验APP。

  华海凯迪的售后技师们讲解展示了蓄电池状况检测、制动系统检测、发动机舱检测以及日常爱车养护等多项日常工作规范流程;针对用车者在日常用车中会遇到的一些疑问,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

  “这里是维修区、这里是休息区、这里是售后车间……专业的维修人员服务、先进的设备检测都在向到场嘉宾展示着来自Cadillac授权经销商的专业与自豪。”江苏华海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售后车间能够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服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和工序。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最大钣喷车间,这里是通过专业的软件和硬件,向每一位凯迪拉克车主传递着来自华海凯迪对爱车守护的承诺。

标签:凯迪拉克;汽车销售服务;检测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