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教育系统干部暑期集中“充电”
2023-08-17 18:09:00  
1
听新闻

  8月16日,为期3天的2023年暑期常州市教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常州市教育局机关、直属单位、辖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1880名干部参加线上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持续擦亮‘常有优学’教育名片”,采用集中研修、在线直播、专家引领、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切入主题,开展混合式研修。特邀专家分别围绕“大局中的格局与变局中的变革”“严格规范处置学校安全事故”“现代领导理念与领导力提升”“新时代基础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乐之秋白’音乐党课”等主题,与常州市教育界人士进行分享与对话。

  据了解,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已成为常州教育系统的一项常态活动、品牌项目,该培训班已持续举办近30年。(常教轩张海平)

标签:常州市;培训班;教育系统干部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