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塘中心小学 举办迎新暨新生入学礼
2021-01-07 10: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山塘轩 映婳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和感恩教育,激发一年级新同学学习热情,苏州市山塘中心小学近日举行了“乐天·尚学”迎新暨新生入学礼活动。一年级家长代表以及家委会中心成员来到现场参加观摩仪式。

  活动中,一年级新生用欢快的歌声唱出对老师的感恩,用感人至深的话语展望校园的美好明天。学校社团的精彩亮相更是惊艳四座,其中话剧社团带来的话剧表演《戏说山塘》以及京剧社团带来的京剧曲目《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儿行千里母担忧》《捉放曹》,给现场师生带来了视听上的双重享受。欢笑声如阳光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仪式上,山塘中心小学校长许凯为家委会中心成员们颁发了聘书,还对2020年在科技、书法、模型等各个领域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最后,全体一年级同学吟唱了《三字经》并郑重宣誓:“我要学会感恩,学会孝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文明守纪。让父母因我而骄傲,让母校因我而自豪!”整个仪式在同学们的校歌声中缓缓落幕。山塘轩 映婳

标签:山塘;中心小学;家委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