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三个坚持”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
2021-04-23 11: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达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0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总分行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巡回指导要求,对省行巡回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培训,安排巡回指导工作。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浩同志出席,并用 “三个坚持”对巡回指导工作做了动员部署,省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布了6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及负责机构;对江苏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手册一指引”进行专门解读;党史学习教育联络督导组还与巡回指导组开展了互动答疑。

  徐浩同志强调,巡回指导工作应明晰职责、硬化措施,提高能力、优化作风,确保高标准起点、高质量推进。

  要坚持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清巡回指导的重大意义。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围绕总行“三个确保”要求,不折不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要坚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巡回指导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根本任务抓指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政治“三力”上看成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看成效、在落实总分行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上看成效。要聚焦工作安排抓指导,充分运用好“一手册一指引”,帮助市县行查遗漏、找差距,保障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对表对标、压茬推进。要聚焦关键少数抓指导,紧盯市县行班子成员组织领导是否到位、理论学习是否带头、实践活动是否推进,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是否履行。

  要坚持锤炼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巡回指导工作走深走实。要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务必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准确把握每项工作、每项任务的具体要求,做到政策通、方向明、任务清、措施足。要全面统筹好二级行党委责任主体和巡回指导督导责任的关系、常规工作与经验推广的关系、省行巡回指导与总行巡回指导的关系,助力全行党史学习教育更上台阶。要以身作则树好形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巡回指导取得好的效果。(许达成)

标签: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