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区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
2020-12-29 19: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竹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镇江新区丁卯片区长申超市开业,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以超市开业为契机,大力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民警在长申超市周边各路口、停车场等多处做好疏导车辆有序出入、分流管控以及规范停车等工作的同时,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整治及宣传工作,对现场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以及小型客车不系安全带进行了劝导教育,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现场纠正等方式广泛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出行知识,教育广大驾驶员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广大驾乘人员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防护习惯,减轻或避免因交通事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本次活动,大队出动警力12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2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2人次。赵竹生

标签:交通安全;超市;新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