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交警大队四举措 冲刺岁末年终重点工作
2020-12-29 19: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竹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岁末年终之际,镇江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坚持四措并举打好岁末年终道路交通管理收官战,全面深化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坚持警力下沉。12月起,大队把可用的警力资源全部投放到路面一线,强化中心城区、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动态交通管控,提高巡逻频率,强化交通疏导,严查重点交通违法。同时,保持酒驾醉驾毒驾“三驾”整治昼夜行动高压态势,仅12月11日晚上就查获酒驾6起。

  坚持攻坚克难。针对农村地区农用车和拖拉机交通违法现象严重这一顽瘴痼疾,联合农机监理所开展拖拉机和农用车辆专项整治。12月7日开始在辖区大路镇、姚桥镇等镇开展联合执法,查扣无牌,假牌、未检验、报废拖拉机15台。

  严查“百吨王”。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该交警大队将治理超限超载作为岁末年终的整治重点,与路政、运管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开展昼夜勤务,对货运车辆逢车必查。并将整治的触角向边缘乡村延伸,组成联合执法小分队采取灵活机动的“游击战术”,共查获“百吨王”车辆5台。

  强化指挥调度。连日来,大队领导深入各中队组织开展整治行动。大队主要领导指挥调度,实行每日一点评、每日一通报制度,全面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和执法效能。赵竹生

标签:整治;交警大队;交通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