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骨功”再现 男子钻门缝盗窃门面店
2020-11-19 10: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单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9日中午12点多,位于凤凰西街的一家餐饮店工作人员报警,称放在店中的800元营业款以及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工作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餐饮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前一天夜里10点多打烊后将800元零钱和一部工作手机放在营业台抽屉里,第二天中午开业时发现钱和手机都不见了踪影。办案民警随即调阅了店内以及周边的公共视频。

  从公共视频中可以看到,嫌疑男子首先将推拉门硬往内推,留出40公分后男子从门缝里钻进店内,在发现收银箱和抽屉都没有锁后,男子成功将现金和手机偷走并逃离现场。

  根据公共视频追踪到的相关线索,民警于11月9日晚在镇江将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林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交代案发前一天从镇江来到南京看朋友,结束后来到凤凰西街实施盗窃。据了解,林某有多次盗窃前科,每次盗窃都是专门寻找有推拉门的店铺,通过向店内推门挤出缝隙,再利用身材瘦弱,挤进店铺盗窃。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鼓公宣 单月

标签:手机;盗窃;餐饮店工作人员
责编:钱海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