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公安局聘任2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2020-08-25 16:57:00  作者:王丹 王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9日上午,丹阳市公安局召开首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会议,20名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大春、汤龙保、陆荣祥等6位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丹阳市公安局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逐一交办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反馈。

江苏省公安厅驻镇指导组组长、法制总队政委李建兵详细阐述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的背景、意义、目标、原则、举措以及目前开展情况,并指出丹阳市公安局作为全省试点单位,能够严格按照规定运作要求,开门整顿,全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重视力度值得肯定。他感谢各位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一直以来对丹阳公安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丹阳公安、镇江公安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同帮助提升公安机关能力和形象。

丹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桂林就做好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工作与各位监督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大胆直言,当好“监督员”,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执法执勤、便民惠民、遵纪守法等各个方面大胆监督,勇于揭短,直言不讳,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问诊把脉;积极献策,当好“信息员”,充分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有利条件,随时关注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反响、评价,及时反映群众的想法和期盼,帮助公安机关出主意、想办法、谋良策,多提建设性意见,提供违法犯罪的破案线索;架起桥梁,当好“宣传员”,多到基层公安机关走一走、看一看,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公安工作,在监督中发现典型,在监督中宣传典型,在全市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理解沟通的桥梁,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支持公安工作,共同弘扬丹阳公安“正能量”。王丹 王东海

标签:监督员;丹阳市;公安工作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