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举行服务一线党员突击队出征仪式
2024-01-25 21: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穆兰花 吕雅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东台农商银行举行特色支部创建启动暨服务一线党员突击队出征仪式。该行党委领导班子全体、42家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及突击队队员约150人参加,出征仪式由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爱忠主持。

  会上,梁垛支行党支部书记何娜围绕“红石榴”支部打造作经验交流;公司金融部“红青锋”党支部书记吴凯、消费直营中心“红先锋”党支部书记许杨洋,分别代表突击队进行发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李慧代表突击队队员作表态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俊峰分别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公司金融部党支部、消费直营中心党支部授旗。

  费翔在活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是进一步推动全行上下牢牢把握“以学促干”重大要求,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党员在工作中挺膺担当、奋勇争先的重要举措。他希望突击队全体队员到达经营单位以后,要充分展现“红色”底色,坚决当好“战斗员”“服务员”“宣传员”“安全员”角色,主动承担支行支部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穆兰花 吕雅焰)

标签:突击队队员;出征仪式;党支部书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