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送上门” 幸福启新程
阜宁县举办元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1-03 16: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纪杨 赵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1月1日,阜宁县“戎耀盐阜,乐业阜宁” 2024年元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该县铁军广场举办,招聘会汇集了中材科技、宏泰石化等40家县内外骨干企业,吸引了该县30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3人。

  专场招聘会由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旨在为退役军人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涵盖物流、现代农业、电商、机械制造、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产品销售、企业管理、家政服务等近1400个岗位。

  近年来,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利用每年元旦、春节、五一、八一、国庆以及老兵退伍季等时机,组织为退役军人定期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同时他们还联手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常态开展劳务集市、人才夜市、直播带岗等活动,让该县广大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设立的展台依次排开,求职退役军人向展台企业招聘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另外,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结合为求职退役军人自身实际,组织就业导师团队为求职退役军人“锚定”心仪的岗位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 (纪杨 赵建)

标签:退役军人;求职;专场招聘会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