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上海临港支行隆重开业
2020-12-31 12: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叶 孙文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江苏银行上海临港支行开业仪式在滴水湖畔举行。这是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完善网点布局、不断融入上海的务实举措,也是助力新片区建设的重要表现。

  临港管委会金融贸易处张晓阳处长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介绍临港新片区各项创新金融政策和招商引资情况,对江苏银行临港支行开业表示祝贺。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沈晓驰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临港支行开业是江苏银行融入临港、建设临港的务实举措,临港支行将作为江苏银行在新片区跨境业务的桥头堡,为临港新片区建设助力添劲。

  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与江苏银行总行部门领导、上海分行行长室成员共同为开业剪彩。袁国华副书记与沈晓驰行长为临港支行揭牌。

  作为首批入驻临港新片区的城商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发挥江苏银行“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优势,着力为区域内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临港新片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叶 孙文璨)

标签:江苏银行;新片;上海分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