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紧盯“十四五”助力产业强市
2020-12-30 21:3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积极践行“东台人的银行,东台政府的银行”的服务承诺,东台农商银行紧扣东台市“十四五”规划,迅速厘清思路,聚焦全市战略项目、重大工程、重点企业,计划充分运用科技赋能、服务创新,保障资金供给,助力产业强市。

  突出支持工业经济做大做强,制定实施“百千万”工程,即“十四五”期间,新支持100个重大项目,新培植1000个重点纳税企业,新扶持10000个中小微企业。在具体信贷投向上,把握三个方面的重点。一是紧跟重大项目落户。组织挂职行长、业务骨干参与各镇(区)招商引资,为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户提供金融支持。二是紧盯新兴产业发展。将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四大主导产业作为未来该行信贷业务拓展的重点。三是紧贴企业转型升级。实施分区域、分片区组织全行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挂钩服务,常态化上门走访“暖企”活动,“一企一策”制定信贷支持、资金管理、金融代理等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满足企业转型过程中的服务需求,助力加快动能转换、结构优化,实现智能化、多元化发展。

  张明华

标签:东台;重大项目;银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