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首届全域旅游发展峰会举行
2020-11-19 21: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尹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尹丹丹)为开拓思维视野,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创新跨越,共谋东台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大计,由中共东台市委、东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东台市首届全域旅游发展峰会11月18日在东台举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研究室主任戴学锋,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马龙,东台市委书记杨雪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晓俊、市政协主席鲍宇等东台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峰会。

  东台位于江苏沿海中部,处在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交汇点。近年来,东台大力践行“两海两绿”路径,坚持“大旅游、大市场、大产业”定位,紧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目标,高水平推进“全域旅游全景东台”建设,积极创塑“休闲度假”品牌,在“旅游+”中融入健康养生、休闲文化等多业态,铺陈出一幅品质高端、业态多元的新旅游秀美画卷。

  东台现有世界自然遗产1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4A级景区3家,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4个,形成了世遗湿地、历史人文、美丽乡村三大特色旅游板块,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超30%。今年6月,东台成功创建江苏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正向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迈进,致力打造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东台样板”。

标签:东台;东台市;旅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