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两节期间成大淮海“欢乐源泉”
2020-10-12 19:19: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国内首次出现的大白鸟近距离弯腰、扭头、打招呼;“璀璨星光大巡游”歌舞表演交相辉映;“奇趣之星·魔力狂欢”浪漫刺激、妙趣横生……国庆中秋双节合璧,徐州乐园新项目美轮美奂、新奇别致,老项目推陈出新、提档升级,为拉动彭城节日文旅消费再添“新引擎”。

国庆期间,徐州乐园全面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0%,但乐园内依然人气爆棚。

徐州乐园欢乐世界共同迎客30万人次,营收近5000万元,在国内旅游企业中创造辉煌战绩!

“秦唐文化看西安,明清文化看北京,两汉文化看徐州”,两汉文化源远流长,底蕴深厚,徐州乐园将厚重的文化积淀赋予了新的含义,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在国内率先建立了楚汉文化全动感飞行影院,通过实景展示、光影再现、动感体验等多种手法,综合展示了发源于西汉时期的“丝绸之路”,带领游客切身感受来自历史深处的波澜壮阔。

项目建设是推动文旅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徐州乐园不断创新发展,拿出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大项目,国庆期间推出的“奇趣狂欢节”就是一次大胆的探索,将文化资源植入产品业态,智慧旅游、沉浸式和互动式文化娱乐等活动做足特色,推动徐州乐园提档升级、有机更新。

徐州乐园融合了高科技游乐项目、自然生态景观及欧美建筑风格,实现人造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把诗和远方巧妙结合在了一起。如今,通过几个月的运行,徐州乐园这座“大淮海欢乐旗舰”,已经根植人心,融入到徐州乃至大淮海地区人民的生活中,两节期间更成为整个区域的“欢乐源泉”。

江南

标签:徐州;乐园;奇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