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农商银行开业后又传捷报
荣获全市团体一等奖、点钞识假全能和单项奖两个一等奖
2020-10-10 14: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申玉龙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8日,徐州农商银行隆重开业。这是该行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重大历史性时刻。9月29日,徐州市第六届点钞识假技能竞赛暨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选拔赛中,徐州农商银行又频传捷报,不仅荣获了团体一等奖,同时还包揽了4个点钞识假奖项的3个一等奖。

在9月29日的赛事中,徐州农商银行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参赛选手均取得优秀成绩。其中,该行选手王双一人独揽点钞识假全能奖一等奖,单项奖一等奖,还获得理论知识单项奖三等奖;该行选手蒋鹏荣获点钞识假全能奖二等奖,单项奖二等奖,理论知识单项奖三等奖,该行选手蔡然荣获金牌讲师二等奖。

据悉,徐州市点钞识假技能竞赛暨反假货币培训金牌讲师选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徐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进《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和反假货币培训工作新机制的贯彻实施,落实银行业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培训主体责任,搭建反假货币培训讲师展示平台,发挥优秀讲师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反假货币岗位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比赛当天,徐州市2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选手参加了角逐。点钞比赛设团体奖、单项奖、全能奖、优秀组织奖,金牌讲师按照决赛得分高低排列名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申玉龙 王浩)

标签:徐州;捷报;银行开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