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核心地段新添一高端商务社区 恒隆首个多功能办公及商务空间正式亮相
2020-09-13 18: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1日下午,恒隆地产旗下的首个多功能办公及商务空间——HANGOUT恒聚,于无锡恒隆广场正式揭幕。“HANGOUT恒聚”的名字来源于恒隆的英文Hang Lung,代表在恒隆广场聚会(HANGOUT)之义,也寓意企业之间的恒久合作相聚。这里有开放的社交氛围,人们一起在此交流,发现新机遇,探索无限可能。“HANGOUT恒聚”作为恒隆地产崭新的商业模式,贯彻公司“以客为尊”的理念,以优质的管理服务及最新的科技应用,为客户带来灵活多样的办公空间,并提供各种增值体验,让客户按不同需求选择最合适的商务解决方案。

揭幕仪式上,恒隆地产董事彭兆辉先生于“HANGOUT恒聚”向嘉宾及媒体介绍这个全新商业模式的理念和定位:“在新经济形势下,各行各业均需不断推陈出新,恒隆地产也积极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HANGOUT恒聚’的推出,标志着恒隆地产迈进多元化业务模式发展的新里程,亦进一步体现公司‘以客为尊’的发展策略。”

(恒隆地产董事彭兆辉先生向嘉宾及媒体介绍“HANGOUT恒聚”)

(“HANGOUT恒聚”正式发布,祝酒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恒隆地产集团办公楼租务副总经理洪志翔、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无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蔡哲惟、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副主任许飞雷、无锡市梁溪区商务局局长陈萍、瑞银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执行董事张晶、恒隆地产董事彭兆辉)

无锡恒隆广场立足于核心地段,是城中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如市梁溪区商务局局长陈萍所说:“恒隆对梁溪区经济的贡献度是一个标杆,在无锡起到的地标作用举足轻重,恒隆的办公及商务空间呈现的服务也是无锡业内的标杆。”首设于无锡恒隆广场的“HANGOUT恒聚”,位于办公楼2座8层及9层,可举办超过150人的活动,拥有多功能路演厅、培训室和会议室,搭配特色的休闲区域和精品咖啡厅,把灵活商务与社交聚会完美结合,为传统办公模式带来变革。“HANGOUT恒聚”所提供的多样化增值配套,除为新会员提供最合适的办公方案外,同时为项目现有客户增值,满足不同的商务及办公需求,为客户带来多姿多彩的工作和社交体验。

(位于无锡恒隆广场办公楼的“HANGOUT恒聚”,是恒隆地产全新的商业模式)

恒隆地产一向十分重视创新科技之应用,因此致力透过科技为“HANGOUT恒聚”的会员带来增值服务。会员可以在这个全新的多功能办公及商务空间体验到无锡首个5G信号全覆盖的空间、支持50个视频会议同时进行的200兆专线宽带,以及享用6个多功能会议室,并配有可移动式MAXHUB智能会议系统。另外,“HANGOUT恒聚”拥有人脸识别门禁和高效便捷的微信小程序,实现访客预约和管理、二维码门禁、预定会议室、预约会员活动、云打印服务和一键呼叫客服等丰富多样的功能,实现全面智慧办公。

(“HANGOUT恒聚”设有优质的办公环境,并为会员提供个人化的使用方式)

“HANGOUT恒聚”关注会员的身心健康,设计将自然元素融入空间,打造充满活力的绿色健康办公环境。其内置的IFD微静电风管式空气过滤系统,可高效去除空气中直径小至0.01微米的颗粒、细菌和病毒,另外PM2.5 净化率高达99.98%,空气质量超过世界卫生组织(WHO)标准;面积达1,200平方米的户外露台,可让会员随时享受舒适的绿色环境。“HANGOUT恒聚”为会员打造灵活多功能的办公空间,超过500个工位,并提供灵活租赁方式可满足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商务需求,为会员增加使用空间的弹性。

自无锡恒隆广场首次运营后,恒隆地产将因不同市场提供更多商务解决方案,以其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及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为会员打破传统限制,扩展生活和办公空间,为不同城市打造国际化商务社区。

标签:恒隆地产;无锡;会员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